Start main content

品牌故事及里程碑

自2002年創立至今,Bio-essence率先獨創10多項領先世界的美膚世界科技及皮膚理論,一直以自然方式打造美麗哲學,專研亞洲女性的肌膚需要,致力研發獨家生物能量科技,並配合天然護膚營養,以達致顯著的護膚功效。

Bio-essence Logo

Bio-essence的品牌標誌由分別代表「BIO生物能量」及 「essence活性成分精華」 的2個圓圈組合而成

印證我們相信活性成分能為肌膚帶來重要護膚功效的核心價值,致力於科研創新, 為追求優質獨特的亞洲女性,時刻保持健康膚質!


 

 

系列產品於新加坡獨家研發,並設有多個科研中心,擁有東南亞第一大實驗室背景,憑藉領先的護膚科技及專業的護膚理念,精密剖析理解亞洲女性獨特的肌膚需要。

致力成為全方位護膚專家,所有產品均經過科學實證標準監控,通過多次的安心測試、人體肌膚測試及Sensitive Testing敏感度測試等多種專業認證後才推出市場,並拒絕動物測試,產品功效亦經臨床科研驗證,認可其顯著的效用及安全可靠,鞏固新加坡No.1+護膚品品牌的領導地位。在生物科技博士的帶領下,團隊不斷拓展專利技術,專研出BIO ENERGY COMPLEX™生物能量複合素™。

獨家成分激活肌膚
為肌膚注入正能量
BEC Icon

cell chart

經科學實驗證明BIO ENERGY COMPLEX™「生物能量複合素™」 能深入肌膚底層,提升肌膚底層細胞攝氧量39%,同時活化肌膚細胞粒線體。原本沉睡的靜態肌膚細胞,於吸收生物能量複合素™後,立即由靜態轉變為動態肌膚細胞。動態肌膚細胞因含氧量提升,細胞吸收力直接增加,即時提升護膚效果!

高科技活性能量
深入肌底 啟動細胞吸收力量

BCE Cell
獨家專研科技,不只是解決肌膚表面的問題,是從照顧肌底的細胞健康開始。
啟動肌膚細胞能量,隨時隨地高效吸收護膚品營養,呵護您的肌膚!

 

全球銷售據點

Sales Map

卓越的護膚功效獲得亞洲女性肯定,短時間內擠身國際護膚品牌地位,行銷全球多個國家包括新加坡、香港、台灣、馬來西亞、越南、泰國及中國等,並以亞洲地區為品牌核心研發基礎,推出高質素及有顯著效用的護膚產品。

+Reported by Nielsen Scantrack for Total Facial Care Category, ©2016 The Nielsen Company